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9願望被曝光…林志玲羞喊「說出我心聲♥」

林志玲。(翻攝自微博)粉絲以林志玲名義,在大樓以跑馬燈祝賀。(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斷開情纏16年的言承旭後,感情動態仍是眾人焦點,她元旦當天曾在微博自許「用信念堅定起伏,用奮鬥點亮幸福。」至於新年願望,近來則遭曝光。

林志玲的粉絲以偶像名義,在武漢某大樓跑馬燈留言:「志玲姐姐祝大家新年快樂。」她看到後心裡備感窩心,開心曬影片與網友分享,甚至害羞地說:「誰這麼好 說出我的心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