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友帥氣獻吻!街頭邱比特黑男終於替自己配對成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網紅黑男在YouTube上開設《街頭邱比特》節目,常常到東區幫路人隨機配對,新穎的題材吸引許多觀眾點閱,在網上討論度極高。他曾在節目上幫荷蘭混血正妹Lucy(盧蓁)配對過,但是最終以失敗收場。不料近日黑男卻在影片中公開自己與Lucy的戀情,讓許多網友大吃一驚。

網友在Q&A中問及黑男與Lucy的關係。(翻攝自YouTube)

黑男非常婉轉的說明雙方的關係。(翻攝自YouTube)

Lucy則是帥氣的以親吻說明一切。(翻攝自YouTube)

黑男日前邀請Lucy一起拍攝慶祝頻道突破10萬人訂閱的Q&A活動,大方的接受網友的任何提問。有網友很直接的問黑男:「你和Lucy什麼關係呢?」黑男則是婉轉的表示:「因為呢,我跟Lucy非常喜歡音樂,所以呢...」話還沒說完,坐在身旁的Lucy直接帥氣的親了黑男的側臉,這一吻也讓黑男與Lucy的戀情曝光。而不少粉絲在底下留言表示:「親是在一起的意思><!」、「Lucy真的很可愛,黑男你很猛歐!」、「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啦!」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