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嫚書跟女兒比膚嫩 勤保養「讓老公永遠愛我」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童顏女星簡嫚書今(25)出席MIT品牌「氧顏森活」新品發表,近年升格多重身分的她,除了身為人妻、母親外,工作行程也滿檔,正忙於拍攝電視劇《靈異街11號》以及舞台劇《花吃花》。在舞台劇中扮高中生的她毫無違和感,除了維持一週兩次的瑜珈、提拉皮斯、HIIT外,也勤於保養臉部肌膚,她笑說:「尤其看到小BABY細嫩的肌膚,更覺得要好好保養,讓老公永遠愛我。」簡嫚書維持一週兩次的運動習慣,保持纖瘦身材。(氧顏森活提供)簡嫚書出席MIT品牌「氧顏森活」新品發表。(氧顏森活提供)

簡嫚書連續兩年代言「氧顏森活」,當初婚禮也是以品牌的面膜作為伴手禮。屬於中乾性肌膚的她透露,面對緊湊的作息與壓力,皮膚很容易變得乾燥粗糙、出現不穩定狀況,發現光是保濕已經不夠,她開始使用品牌新推出的「14天新生舒活系列」,精萃油加霜的修護組合,可配合不同的膚況,單搽霜或混合油使用。氧顏森活Vitamin Bs舒活霜45g + Vitamin C光燦精萃10ml,2,000元。(記者邱巧貞攝)

氧顏森活實驗室研發出開架市場第一瓶精萃油+霜的獨家修護組,可以直接使用質地清爽的舒活霜,或因應不同季節與膚質,自由調和精萃油使用,以維他命B加C的組合,補水抗乾同時加強肌膚防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