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稱周杰倫「哥中之哥」背後原因是這樣

蕭敬騰(左)與周杰倫是眾所皆知的演藝圈好友。(合成圖,翻攝自蕭敬騰與周杰倫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蕭敬騰個性爽朗好相處,在演藝圈有不少好兄弟。其中與周杰倫(周董)的關係更是好的不得了,蕭敬騰日前才在IG貼出發票要周杰倫買單27萬的LV圍巾,周杰倫霸氣回應:「哥買給你!」兩人幽默的互動,笑翻網友;這次蕭敬騰把與周董的私訊對話貼出來,暱稱竟然是「哥中之哥」,至於為什麼這樣叫他,蕭敬騰也把原因曝光。

蕭敬騰曝光與周杰倫私訊對話。(翻攝自蕭敬騰IG)蕭敬騰24日在IG中PO出蕭敬騰的對話,可能前陣子周杰倫出國太久,手癢了想打籃球,回台北後馬上揪他一同打球,雖然蕭敬騰先反將一計「感覺你已經是歐洲人了」,但讓周董有興趣的是上面暱稱為何為「哥中之哥」,他問到「是人中之龍的意思嗎?」,只見蕭敬騰回覆「其實是為了po改的,想知道你的本名嗎」,兩人你一言我一語,十分有趣。

兩兄弟的IG 「練肖話」笑翻網友。(翻攝自蕭敬騰IG)蕭敬騰表示會想PO出這對話的原因是,難得周杰倫一句都沒罵髒話,平時的「三字經、五言絕句、七言絕句」也沒有展現,因此決定發篇文紀念,文末蕭敬騰也不忘再調侃周董表示,上次說好的名牌圍巾「還沒幫我買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