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千那遭黃子佼爆料不敢唱「極掰」歌詞 不如蔡依林大膽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李千那今(24)晚在華山Legacy舉辦「查某囡仔」新歌演唱會,安可時,黃子佼突襲上台當嘉賓,兩人合唱《雄雄想起伊來》;這首歌是黃子佼以前寫給李千那的歌,但他透露其中有一句歌詞被改過,黃子佼大讚蔡依林敢唱《消極掰》,但李千那當年的團隊不敢讓她唱原版本的台語歌詞「想妳一次(極掰)」,李千那說:「那時我還是玉女嘛!」李千那新歌演唱會,黃子佼(右)突襲上台當嘉賓。(記者王文麟攝)

合唱完,李千那說:「我第一次聽佼哥唱歌。」遭黃子佼虧:「下午彩排沒帶耳朵?」黃子佼也對李千那說:「很開心同台,妳當年唯一的台語歌,沒想到11年後妳出台語專輯,我等30年後也出專輯。」李千那新歌演唱會,黃子佼(右)突襲上台當嘉賓。(記者王文麟攝)

黃子佼談到,當時寫台語歌很緊張,他說:「我和阿嬤說台語,那個時代在學校講台語要罰錢,我很開心,終於可以用另一個母語寫歌。」黃子佼曾幫李千那寫歌。(記者王文麟攝)

今晚黃子佼也提醒李千那:「妳真的傻到極致,忘記講加場。」原來5月4日李千那將在台中Legacy加場,門票將明天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