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千那與李英宏合組「長腳與瘦猴」 爆料被當南韓人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李千那今晚在Legacy舉行「查某囡仔」新歌演唱會,邀請到金馬獎得主李英宏和她合唱《愛的太超過》,李千那笑說,要介紹嘉賓出場時,粉絲竟然非常冷靜,她說:「我以為大家會尖叫。」李英宏則開玩笑回應:「我差點叫車(走)了!」

李英宏現身李千那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談到李英宏,李千那說:「他個性奇怪,我第一次見到他超安靜,熟了就劈哩啪啦說不停。」李千那先拷問李英宏:「如果你遇到一個身材很好、長得很漂亮,條件都很優秀的女生,可是個性黏TT,你會怎麼選擇?」李英宏接招回應:「這真的很難抗拒,但自由萬歲!」而李英宏說:「強力膠沒辦法,不行,用魔鬼氈好了。」

李英宏現身李千那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李英宏談到,最近在製作新專輯,預計春暖花開時出,李千那問:「你會拍MV嗎?可以找我」李英宏沒有立刻回答,李千那說:「這還要考慮?」李英宏才說會啦,李千那笑說:「不要勉強啦。」

李英宏擔任李千那演唱會嘉賓。(記者王文麟攝)

李千那爆料,當初公司找李英宏幫她寫歌,他還誤以為「李千那」是哪個韓國歌手,李英宏笑說:「我不會韓文耶!」後來才知是誤會,李千那笑問:「我有那麼不紅嗎?」另外李千那也談到,她和李英宏可以組「長腳與瘦猴」,2人一起主持電台,默契很好,可以主持2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