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誰有資格露肌肌?全場男星都指「他」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uis Vuitton(簡稱LV)於南山廣場藝文中心舉辦春夏系列媒體預覽酒會,由當紅潮人Virgil Abahloh執掌設計的第一季男裝成焦點,其中有件半透明的桃樂絲與罌粟花海印花襯衫贏得受邀出席的男星謝佳見、張軒睿與禾浩辰注意,至於誰最適合穿,謝佳見與張軒睿異口同聲說:「當然是禾浩辰!」LV春夏發表酒會,禾浩辰。(記者潘少棠攝)

禾浩辰也認為自己大概是全場唯一能駕馭這件襯衫的男士,但說到為自己的身材打分數,他只打了60分,原因是:「我的胸肌太厚了!」聽到這話應該會氣煞不少努力健身的男性朋友們。LV春夏發表酒會,謝佳見。(記者潘少棠攝)LV春夏發表酒會,張軒睿。(記者潘少棠攝)

謝佳見雖然認為禾浩辰身材比他好很多,比他更適合穿這件襯衫,但他也敢穿,「因為我的(兩點)不是那麼黑,所以我可以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