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戲成傷兵還留疤 陳庭妮難忘毛孩哽咽喊心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陳庭妮演出歐銻銻娛樂自製劇《種菜女神》受傷不斷,不只膚色曬黑,指甲縫的泥土洗不掉,被蚊子猛烈攻擊,甚至還因跌倒左手肘留下疤痕,堪稱是全劇最大傷兵,但回想拍攝點滴,她說:「皮肉傷不算什麼,但有一件事到現在想起來依舊讓我心痛。」原來拍戲期間有隻叫「長濱」的大黃狗,她原想領養,沒想到狗狗卻因車禍離開,讓她殺青近半年,至今想起仍覺得難過,語帶哽咽地說:「現在想起來,心還是酸酸痛痛的。」

陳庭妮跟狗狗長濱感情深厚。(歐銻銻娛樂提供)

陳庭妮表示,拍戲期間長濱常在劇組打轉,有時還會誤入鏡頭,工作人員直接把牠抱起來也不會生氣,劇組上下後來都非常喜歡牠,有次陳庭妮收工要開車回飯店,長濱還跟著上車,一起擠在駕駛座,相當可愛。陳庭妮回台北之後,對長濱念念不忘,等到再回花蓮拍攝時,卻一直沒看到長濱,才知兩個禮拜前長濱過馬路不小心被公車撞死了,當場難過大哭,心碎表示:「我原本想如果沒有人養牠,要帶牠回台北給牠一個家」,沒想到連再見一面的機會都沒有。

陳庭妮(左)打稻草人打到手瘀青,劉子千在旁看到傻眼。(毆銻銻娛樂提供)劉以豪(左)、陳庭妮為戲穿上稻草裝。(歐銻銻娛樂提供)

陳庭妮先前因為與劉以豪穿上稻神裝,在過橋時連續滑倒兩次,右手肘因此受傷,還留下一個疤痕,但她不以為意,每每說起這個疤痕就哈哈大笑,自虧連摔兩次有點笨。還有一場陳庭妮因為氣自己,對著自己的稻草人替身瘋狂搥打,原本稻草人身體的軟墊被她捶到滑落,讓她的拳頭直接落在稻草人支架上,陳庭妮卻還是強忍著痛繼續捶打,在一旁的劉子千看到傻眼,一喊卡連忙上前關心,陳庭妮卻是吃痛地只能講出:「冰塊!給我冰塊!」整個手掌紅腫瘀青,痛得整張臉都皺在一塊兒,敬業的表現讓劇組上下都十分佩服且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