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尾牙車位爭奪戰...艾力克斯不夠大牌 只有彭佳慧有車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艾力克斯口條流利,是許多廠商尾牙的主持人人選之一。日前他在IG發文表示自己抵達尾牙會場後,發現沒有停車位,卻看到有一格空車位上貼著一張「藝人保留車位,彭佳慧」的字條。他開玩笑的在字條上寫下「How about me?」,逗趣的舉動笑翻網友。

艾力克斯(左)口條流利,是許多廠商尾牙的主持人人選之一。(翻攝自IG)艾力克斯表示自己不夠大牌,只有彭佳慧有停車位。(翻攝自IG)

艾力克斯日前在IG發文表示自己在尾牙的會場找不到停車位,卻看見空車位上貼著彭佳慧的保留車位字條,他開玩笑的表示:「尾牙主持人不夠大牌,只有佳慧有車位!」他也逗趣的說:「佳慧,我下次坐妳的車!」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一人一票支持給艾力克斯車位!」、「哈哈哈你好可愛!」、「你的可能在頂樓停機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