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仙降臨!蕭薔長腿爆乳美到爆 開腿看到宇宙了

蕭薔年曆一如往年充滿驚喜。(珍世美學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蕭薔本周六將在全台最美廟宇「宏願大千世界」舉辦年曆慈善義賣簽名會,限量50本,這也是她今年首場年曆慈善活動,她將在現場與水墨大師戚維義,揮毫畫牡丹與荷花;為何會選在「宏願大千世界」舉行年曆慈善義賣簽名會?蕭薔表示:「前幾年為過世的母親祈福,和主持祈福法會的釋本藏師父結緣。」蕭薔。(珍世美學提供)蕭薔。(珍世美學提供)

釋本藏師父同時也是一名藝術家,他的一尊觀音像作品,曾在保利拍賣會上拍得超過9位數台幣天價;他按照蕭薔2012年的敦煌飛天年曆,用金絲楠木製作5尊3尺6(約108公分)雕像,這5件臨摹蕭薔神韻的敦煌飛天,件件都栩栩如生。釋本藏師父依照蕭薔形象,以金絲楠木製作5尊蕭薔雕像。(珍世美學提供)蕭薔。(珍世美學提供)

能與大師級的藝術家同台作畫,蕭薔就跟當年與大師金庸同台座談時一樣雀躍,當時她得知要與金庸對談時,特別下了功夫熟讀金庸小說,更背下許多金庸寫的名句;週六又要和水墨大師同台,還要一起拿筆畫荷,她還特别到畫室去請敎老師,蕭薔笑説:「這是一個向大師們學習最好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