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甜蜜挺7月孕肚 宣布又有喜事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華研國際昨(22)舉辦年終尾牙宴,動力火車、林宥嘉、周蕙、F.I.R、曾之喬、邱勝翊、謝佳見、郁可唯、Popu Lady、福原愛、江宏傑等共42位藝人共襄盛舉,今年Dress Code主題設定為「『ㄓㄨ』光寶氣迎新年」,懷著7個多月身孕的福原愛,也穿著一身白洋裝搭配珍「珠」項鍊,華研更宣布與福原愛簽約,未來將負責她在大中華地區的工作事務。

華研國際昨盛大舉辦尾牙。(華研提供)

呼應Dress Code主題,Karencici及文慧如俏皮地化身卡通《小熊維尼》中的小豬Piglet,閻奕格、簡懿佳、林葦妮則精心打扮成還珠格格,而曾之喬則裝扮成奧黛麗赫本,還原度百分百,讓眾人驚呼:「根本是奧黛麗赫本本人!」

華研國際董事長呂燕清也為全體員工加油打氣,慰勞同事一整年的辛苦,當晚尾牙席開25桌、祭出近1千萬獎金讓全體員工開心收紅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