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咘咘Bo妞萌到表哥 朱芯儀兒急著要「自己的妹妹」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朱芯儀和老公賈子宸(原名衛斯理)育有2子,目前肚子裡還有近5個月大的女兒,對於第三胎,她坦言當初很擔心會再懷上兒子,知道是女兒當下鬆了很大一口氣,她說:「那天打電話叫老公來付『女兒的產檢費』,老公聽到也超激動,根本是飛車趕過來。」朱芯儀(左)和老公賈子宸育有2子。(翻攝自臉書)

她7歲的大兒子迪寶與2歲的小兒子樂樂知道要有妹妹都超開心,今出席「日本大幸加護靈產品記者會」時表示,兒子和表妹咘咘與Bo妞感情雖好,但仍想要「住在自己家的妹妹」,現在大兒子就開始計畫要如何幫忙照顧妹妹。朱芯儀代言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朱芯儀笑說:「大兒子以前被問要不要照顧弟弟時,都只會說『等我有空的時候』。」沒想到女兒的魔力如此大,就連老公也超期待,這讓朱芯儀直呼:「真的是前世情人來著,我的情敵要出現了!」朱芯儀兒子迪寶、樂樂。(翻攝自臉書)(記者蕭宇涵攝)朱芯儀曾分享兒子迪寶和表妹咘咘的合照。(翻攝自臉書)朱芯儀曾分享兒子迪寶(右)和表妹咘咘的合照。(翻攝自臉書)

而朱芯儀坦言,3個孩子都不在夫妻的計畫內,自己也因患有子宮肌腺症不易懷孕,卻接連3胎,更讓老公獲封是「神射手」,老公被朋友問及撇步時,還得意的要收錢再來開班授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