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狄鶯返台神隱1個月 孫鵬復工《國光》時間曝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屈中恆、劉亮佐、趙小僑和兒子劉子銓等人今(22)出席第二屆兩岸劇本創投平台記者會,孫鵬兒子孫安佐從美返台已一個多月,被問孫鵬何時歸隊《國光幫幫忙》,屈中恆稱應該是過年後,並對孫安佐當網紅,樂觀其成,笑說:「總是一個好的開始。」之後是否會找孫安佐上節目,屈中恆指出「如果他願意,上節目聊聊天也很好」,但透露孫鵬希望兒子能順利唸完大學。

《第二屆兩岸劇本創投平台》劇本決選發佈會;唐從聖(左起)、黃嘉千、屈中恆、竇智孔。(記者陳奕全攝)《第二屆兩岸劇本創投平台》劇本決選發佈會;劉子銓(右起)、劉亮佐、趙小僑。(記者陳奕全攝)

屈中恆去年12月有聯絡孫鵬1次,只有簡單問候,至於神隱一個多月的狄鶯,屈中恆表示:「她沒事,兒子回來才是最重要的。」認為狄鶯有子萬事足。

屈中恆現在4個女兒,他笑說入行第一齣戲就是八點檔《四千金》,根本是預言,他的孩子和孫安佐年紀相仿,但互相不認識,但12歲的老三曾提過孫安佐,「她說現在孫安佐很紅,也練得很壯」。

《第二屆兩岸劇本創投平台》劇本決選發佈會;劉子銓(左起)、趙小僑、唐從聖、黃嘉千、屈中恆、竇智孔、劉亮佐。(記者陳奕全攝)

他也樂得分享生孩子秘訣給積極求子的趙小僑夫婦,趙小僑曖昧笑說屈中恆老婆Vicky曾仔細描述第4個女兒的「意外誕生過程」,接著被問狀況,屈中恆紅酒下肚,大方分享:「就太晚體外,眷戀嘛。」並保證絕對不會再有第五胎。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