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尷尬!余天3600紅包流彈掃到他 陳松勇當場發飆

陳松勇出席關懷資深藝人餐會。(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女兒余苑綺補辦婚宴,李亞萍快嘴爆料澎恰恰沒辦法到,紅包只包了3600元,她就把紅包退回去,結果澎恰恰氣到po文反擊,陳松勇也嗆聲「孩子都生了還辦啥(指婚禮)」;他今出席關懷資深藝人餐會,依照慣例又狂灌高粱酒,媒體上前關心他近況,他還中氣十足地說「很好」,沒想到下一秒就突然暴怒。

陳松勇被問有看到余天嫁女兒新聞嗎?結果一秒被激怒,抓狂痛斥「跟我什麼關係,你很奇怪耶!」媒體告知他,因為余天可能到場而且同桌,他又變得更火大,再度發飆「他會來跟我什麼關係?他會來跟我什麼關係?他來我要走嗎!」邊罵還不忘邊灌下一大口高粱酒,最後更飆罵「我對你們這些人不敢恭維,怕天下不亂、要天下大亂,去找別人,不要找我,我會罵人!」

至於余天嫁女有祝賀嗎?陳松勇又痛斥:「我為什麼要恭喜?跟我什麼關係?還有人說我管他嫁女兒,那跟我什麼關係,台灣天天多少人結婚,我們又沒有在往來!我恭喜習近平啦,亂七八糟。」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