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峰新挑戰!改編破億點閱神曲坦言壓力大

青峰首度為影視作品演唱新歌《起風了》。(智慧大狗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吳青峰前段時間在臉書無預警宣布和林暐哲「分手」,之後積極挑戰新嘗試,先是在選秀節目《明日之子》上擔任導師,更參加《歌手2019》。他表示,「去年以前都是在自己的舒適圈裡做音樂,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很舒適,但也可能少了點理解世界的機會。」最近更重新將《深夜食堂3》主題曲《ヤキモチ》改編為《起風了》,送出首次為影視作品創作及演唱。

青峰首度為影視作品演唱新歌《起風了》。(智慧大狗提供)《起風了》為《加油,你是棒的》主題曲,原唱及作曲者為日本歌手高橋優,早前在音樂平台創下了上億播放量及50萬正評論的好成績。這次《加油,你是最棒的》劇方獲日本團隊正式授權,由青峰重製,他表示,「希望這首歌、這個版本、這部戲可以在你們心裡起風,在風起時陪伴你們,這會是歌者最甜美的收穫。」

由於原作評價優良,青峰坦言過程其實壓力超大,「中文歌詞心境的起承轉合,在唱的時候,既有一種『好像我會寫出來的口氣』,又有一種『這是我寫不出來的筆法』,透過詞跟原唱似乎有了共鳴。」《加油,你是棒的》由鄧倫以及金馬影后馬思純主演,講述幾位為理想打拚的小人物在挫折中堅守,在困境中奮鬥,最終找到家的溫暖,成為了更好的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