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甩18禁幹歌包袱 轉行「八戒哥哥」齁不住小朋友

黃明志挑戰兒童帶動唱新歌《Piggy Piggy》。(亞洲通文創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黃明志甩開過往「18禁幹歌」包袱,化身豬八戒進軍兒歌市場,他透露因為是設計要和小朋友一起唱的,不只歌詞要簡單,旋律也要好記,讓小朋友聽了幾次就能跟著唱。有感於近日台灣社會頻傳虐童事件,黃明志也拿出與19位小朋友拍攝MV的經驗分享。

黃明志挑戰兒童帶動唱新歌《Piggy Piggy》。(亞洲通文創提供)黃明志笑說:「拍攝時自己剛開始有點想要家暴的感覺。」後來才發現用打的不是最好的方法,反而會引起高分貝的哭鬧聲,「用哄騙的和他們一起玩,像是準備糖果、飲料當獎賞引導小孩,讓小朋友先喜歡自己,說的話才會被聽到,這樣才有用。」被問到最大難度,黃明志透露因為小朋友習慣睡午覺,到了下午先是被迫中斷,幸好有家長幫忙管理,但他也說:「現在回想起來當天拍MV是一場災難,拍了近千部影片第一次場面完全失控。」

經過這次經驗,黃明志發現自己真的無法進攻兒童界,自爆以前朋友的小孩看到自己都會放聲大哭。而豬年將近,對於會不會考慮先有後婚來個豬寶寶,她則說:「我的生肖就是豬,從小就被說『豬一樣胖』、『跟豬一樣笨』,媽媽花了很多時間開導我才建立好自信心,所以我不會想生豬寶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