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芝戀分手18年世紀大復合 張柏芝挺陳曉東開金口

張柏芝(左)、陳曉東2000年曾上演轟動一時的「東芝戀」。(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張柏芝去年11月3度當媽,至今堅不透露3子生父身分,外界一度點名港星陳曉東,但遭否認,當年喧騰一時的「東芝戀」,將在分手18年後世紀大復合。

香港《蘋果》報導,張柏芝和陳曉東2000年譜出「東芝戀」,雖然僅交往1年宣告分手,但2人相戀時愛得轟烈,分手後也做到再見面亦是朋友,幾年前陳曉東第一次當爸爸,張柏芝也致電恭喜。

今年3月17日,張柏芝前夫謝霆鋒將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露天廣場開唱,外傳張柏芝不會到場,反而會在3月9日擔任陳曉東在紅館開唱嘉賓,顯示2人交情依然深厚。

對於演唱嘉賓名單曝光,陳曉東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目前還不方便透露嘉賓名單,但說陳曉東已告知老婆,太座也已經「批准」了,「東芝戀」再合體已成定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