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司沒動作?子瑜收死亡威脅上工零笑容

子瑜前晚隨團前往香港,在受到死亡威脅後照常跑行程。(翻攝自xsportnews)〔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日前驚傳收到網友恐嚇留言,對方揚言「我會在2019年1月30日殺死妳,我保證」,令粉絲憂心不已。不過,前晚子瑜仍按照既定行程,隨團飛往香港參加音樂節目海外特輯錄影,首度在17日收到死亡威脅後現身,臉上神情顯得有些疲憊。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由於TWICE搭乘的班機誤點,一行人於昨凌晨1點左右抵達香港,而子瑜的臉上更是「零笑容」,心情似乎受到死亡威脅事件影響。不過,事件發生後截至昨晚,南韓媒體中並未出現相關報導,而子瑜所屬的JYP娛樂也未發表任何公開聲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