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嗆「100萬拿來」 館長反擊:妳要學陳沂很難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日前因拒絕讓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上他的直播,遭對方提告「妨害名譽」,讓收到刑事傳票的他相當錯愕。今(19)日凌晨李婉鈺在臉書貼出對話紀錄,劈頭就說:「館長,一百萬拿來!」對此,館長當下也開直播回應,不但回嗆:「到底在講什麼,我看不懂?」還要李婉鈺和網紅陳沂多學習,「人家講話還有三分道理。」

李婉鈺去年10月曾召開記者會,痛批「館粉」網路霸凌。(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李婉鈺在臉書表示,館長的助理要她等館長考慮兩天的時間,再回覆她的消息,「我沒收到回應但《蘋果日報》已報導『館長說』大家都要去上他直播但是他們不讓李婉鈺上因為她的負面消息太多...但在第六張對話明確表示沒有對外跟任何人說。」李婉鈺貼出9張對話紀錄截圖,認為自己被拿來炒新聞,還指控館長後續開了幾次直播,誤導大家她是因為沒有辦法上直播才罵人,生氣地說:「一直扯到現在每一天都有不明究(就)理的人來罵我,館長你到底要硬拗什麼?你還要欺負我到什麼時候?」

「館長」陳之漢。(翻攝自臉書)

對此,館長也馬上開直播回應,說當天他問了觀眾是否要讓李婉鈺來直播,但大多數觀眾都不贊成,但李婉鈺隔天卻罵他的助理,鬧上新聞之後,又一直說自己被消費,認為他把消息洩漏給記者,「所以那時候我就說,把證據提出來哪一家記者,只要洩漏了我們就給100萬,結果她現在打了這篇文跟我要100萬,大家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她在講什麼?」館長也出示訊息紀錄,狠批:「妳真的要我一直打妳臉嗎?」

館長說,從李婉鈺po出的截圖,可以看到助理回覆她無法上直播,之後李婉鈺離開聊天室,「所以妳是收到(回應)了嘛!」

館長說,從李婉鈺po出的截圖,可以看到助理回覆她無法上直播,之後李婉鈺離開聊天室,「我們就跟妳講沒辦法嘛!那妳怎麼會沒收到回應哩!我們跟妳講沒辦法嘛,所以妳是收到了嘛!妳就收到回應,回應就在這裡,所以妳離開聊天室。」

對於李婉鈺的指控十分無奈,直播中館長沉默超過1分鐘,最後再砲轟:「我不知道妳在拗什麼?妳要學陳沂,我覺得妳沒辦法跟人家ㄊㄨㄚˋ,人家好不好,她講話也有她的三分道理在,妳要學陳沂我覺得很難啦,我真的是很懶得再看到這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