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撞臉「阿凡達」 自招宅女挨虧怪咖

「PEACE靖」推出首張專輯《#內向PARTY》。(串音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創作才女「PEACE靖」推出首張專輯《#內向PARTY》,包辦了4首詞曲創作,首波同名主打《#內向PARTY》一改她過去文青的形象,回歸暗黑少女風格,MV中她特別在臉上畫一條黑色紋路寬線條,代表自信、獨特美感,有趣的是,MV是在去年8月拍攝的,卻恰巧撞臉由「阿凡達」製作團隊推出新片《ALITA 戰鬥天使》女主角,她打趣說:「過年時一定要去電影院跟ALITA銀幕相見!」「PEACE靖」推出首張專輯《#內向PARTY》。(串音提供)

PEACE靖在發片前經歷許多掙扎,無論是創作、家庭生活或主流唱片公司的洗禮,當年幸運簽進相信音樂接受培訓,外界視她為五月天師妹的光環,她依舊選擇自己喜歡的創作音樂路,最後雙方結束合作她衷心感謝那段時期的養分,「學習到自己個性的成長,要怎麼成熟的面對問題,被鼓勵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這張專輯也是她給自己的成績單,內向的她不擅長言語表達、甚至大多時間都宅在家創作。

至於宅的程度,她笑回最高紀錄是一個禮拜完全沒出門,但她選擇用自己的邏輯方式實踐生活,是否被認定為「怪咖」?她自招:「常在學校被叫怪咖哈哈。覺得我的一些習慣跟喜歡的事物,跟別人很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