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自爆同劇男演員騷擾 強吻還要求坐大腿

林真亦自爆拍《N世代》時,遭到某男星長期騷擾。(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林真亦在影集《N世代》中飾演心機重的夏晴,把想要潛規則的金主劉漢強耍的團團轉。不過她前(17)日參加該劇導演姜寧在UP直播主持的《女神情爆局》,自爆從排戲開始到開鏡記者會,甚至殺靑酒當天,頻頻遭到劇中某位男星騷擾。林真亦(右)在《女神情爆局》自爆,遭到男演員騷擾。(翻攝自臉書)

林真亦表示,開鏡記者會結束後,演員們在休息室聊天,該男星突然叫她過去坐他的大腿,她本來以為是在開玩笑,笑著回:「人這麼多不好吧!」結果對方竟然說:「人多才好,好嗎?」林真亦透露,這位男星不但是劇中主要角色,更擔任戲劇指導,她為了不讓排戲氣氛尷尬,因此盡量遠離他,所幸在劇中很少與他有對手戲,就算有也是一群人,自己盡量能閃就閃。林真亦在《女神情爆局》自爆,遭到男演員騷擾。(翻攝自臉書)

林真亦還提到該男星很愛在片場擺架子,有時候還會用自己戲劇指導的身分,跳過導演直接對她喊卡,只因為這樣可以有機會以指導的名義接觸她。有一次該男星逮到機會送她回家,沒想到一到她家樓下便賴著不走,還問:「可以上去妳家上廁所嗎?」嚇得她直接設黑名單。對方似乎覺得自討沒趣,之後在片場便保持距離,豈料到了殺青酒當天,他竟又藉酒裝瘋,把林真亦強拉到牆邊壁咚,還把嘴湊上去想要霸王硬上弓強吻她,好在同劇演員紀源看到了,立刻跑過去解救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