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麗熱巴褲子激短!大腿根全都露雪白美尻見客辣翻

迪麗熱巴。(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迪麗熱巴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秦時麗人明月心》等夯劇而走紅,充滿異國風情的美麗臉蛋大受歡迎。日前迪麗熱巴工作室貼出多張美照,性感模樣讓網友大噴鼻血。

迪麗熱巴露出美腿。(翻攝自迪麗熱巴工作室微博)迪麗熱巴大秀好身材。(翻攝自迪麗熱巴工作室微博)迪麗熱巴大秀好身材。(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工作室日前貼出一組迪麗熱巴的「藝術照」,笑說:「這是一位執著於拍照用盆栽做道具的甜美少女。」只見迪麗熱巴身穿淡紫色毛衣搭配白色短褲,手上捧著盆栽對鏡頭露出專業表情,一雙白皙美腿相當吸睛,其中一張照片她蹲下來抱著石像,神情看起來相當陶醉,而她蹲下的動作讓本來就很短的褲子往上縮,讓大腿根全都露,就連渾圓屁股蛋都若隱若現。另外今(17)日迪麗熱巴也加碼曬出穿著黑色熱褲的照片,美尻更加明顯,讓網友大呼「是要逼死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