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撇曖昧反認外國男 阿翔老婆說話了

謝忻上節目撇與阿翔曖昧。(衛視中文台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阿翔2度被直擊,和謝忻分別在車中密會以及出國工作後,2人脫隊提早返台,因而遭疑有曖昧情,謝忻今錄衛視《一袋女王》時直言:「他就不是我的菜,真的不可能。」倒是認了先前在馬來西亞約會的男伴,是「觀察中的朋友」。

謝忻近期桃花不少,先後和「精主」王少偉、「好兄弟」阿翔與馬來西亞男傳緋聞,她今則表示,即使未來和大馬對象發展出戀情,她也不打算公開,認為感情是私事,除非2人發展到結婚階段,才願意承認。

對於和阿翔車上密會一事,她則稱阿翔是她人生的導師,當天在車上談自己在工作上的不適應,未來2人不會刻意避嫌,就連阿翔老婆也說不必這樣(避嫌),和以前一樣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