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被虧「破產版五月天」 八三夭有骨氣回擊酸民

八三夭用正面態度回擊酸民。(記者陳奕全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八三夭成軍多年,但主唱阿璞說:「我們到現在還不覺得自己過的是『藝人』的生活,我們是樂團,做的就是音樂人的事!」

有網友虧八三夭是「破產版五月天」,去年金鐘獎他們認真準備,上台也賣力演出,但表演還是遭網路酸民批評,受訪時阿璞說:「這世界不會因為你上過小巨蛋而變寬容。」新手爸爸霸天則說:「最好的方法就是把我們的表演弄得更好看。」用正面態度回擊酸民。

被虧「破產版五月天」,五月天才忙完122場世界巡演,八三夭團長小橘開玩笑說:「我們有12場就不錯了。」之前伍佰擔任五月天台中場演唱會嘉賓,八三夭也很喜歡伍佰,某次一起參加同場合演出,八三夭下台後在後台遇到伍佰,伍佰對他們說:「有聽你們的歌,唱得不錯喔!」讓團員很開心,因為伍佰是他們共同的偶像,八三夭說:「伍佰老師就像是浪子代言人,他的歌曲是我們成長的一部分,《挪威的森林》、《愛情的盡頭》...都喜歡。」

八三夭3月將在高雄開唱。(記者陳奕全攝)3月23日八三夭將到高雄巨蛋舉行「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之後也要到日本、美國等地巡演,團員說:「我們沒有時間放鬆。」最近除了錄音歌,光是尾牙、春酒場子,八三夭也至少要跑25場,工作忙碌,但還是希望高雄場可以帶給歌迷新的內容。

談到高雄印象,八三夭說喜歡瑞豐夜市的木瓜牛奶,劉逼也喜歡老江紅茶的三明治,另外團員也喜歡高雄的汕頭火鍋、鴨肉飯,希望3月到高雄演出,有空檔可以吃當地美食。

八三夭團員已正式看過霸天的兒子,一群男生直說:「好像寵物,不太敢抱baby,軟綿綿的。」阿璞笑說:「怕摔到地上,怎麼賠?」霸天則說:「換尿布、餵奶我都可以,幫兒子洗澡他很爽。」回憶當時知道女友懷孕第一個反應,霸天說:「就像很多男生會有的反應一樣,想說『出事了』,但看到兒子出生那刻,我哭了。」

八三夭演唱會門票,1月20日搶先在「夭怪村」官網讓會員優先購票,1月27日起在KKTIX、全家超商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