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管黑道爸反對 劉奕兒當女保鑣倒追劉以豪

劉奕兒(左起)、吳子雲、劉以豪日前開拍影集《極道千金》。(Netflix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Netflix在台投資拍攝影集陸續曝光,繼《罪夢者》後,第2部影集《極道千金》也於日前正式開拍,由劉以豪、劉奕兒主演,並和拍攝《六弄咖啡館》展現編導才華的作家導演吳子雲,一起開發此部作品。該劇描述出身黑道家族的劉奕兒,愛上當紅巨星劉以豪,為了接近偶像,不顧老爸反對,當起劉以豪緋聞女友的貼身保鑣,愛情喜劇內容一曝光,立刻吸引關注。劉以豪(右)、劉奕兒在影集《極道千金》中有不少對手戲。(Netflix提供)劉奕兒在影集《極道千金》中飾演黑道千金。(Netflix提供)

劉以豪跳脫過往形象,飾演個性隨和卻帶點古怪的偶像巨星,他說:「當初在看劇本時就被角色的獨特性格逗得啼笑皆非,接下來很期待這個角色和Netflix、吳子雲導演碰撞出的火花!」劉奕兒則是飾演追求夢想與愛情的女保鑣,將在劇中展現多場動作場面的戲碼,是個同時需要體力與演技的表演挑戰。她表示非常期待這個充滿挑戰的角色,並在開拍前已開始接受特訓,希望能在劇中一展好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