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爆淚!一屋二妻崩潰向他吐「無法重來了」

陳冠霖(中)劇中在曾莞婷(左)和李燕(右)之間搖擺不定。(翻攝自臉書)〔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曾莞婷、李燕和陳冠霖在三立《炮仔聲》中感情糾葛愈演愈烈,日前陳冠霖在臉書曬婚紗照,一邊靠著曾莞婷,一邊牽著李燕,網友熱議:「到底會選誰!」而昨晚播出的劇情,讓人揪心,原來陳冠霖為了彌補曾莞婷過去3年,單獨一人飽受病痛摧殘,一口答應兩人婚事,但他嘴巴雖答應婚事,心中卻一直想著李燕,渣男行徑讓網友看不下去。

曾莞婷對陳冠霖哭吼,演技大爆發。(翻攝自三立)沒想到曾莞婷在劇中角色雖然愛著陳冠霖,卻沒被愛沖昏頭,對於未婚夫走心的種種事蹟,她在記在心裡,最後把阿嬤所送的對錶還給陳冠霖,悲吐:「我們的時間無法重來了!」更直接點破「同情不是愛,你根本就不愛我」,這下才讓陳冠霖瞬間驚醒,自問:「這段時間我到底做了什麼?」

而這個橋段也讓網友看到超揪心:「要跟辛蒂(曾莞婷)復合的也是你,現在裝悲劇喔,渣至明(陳冠霖)!」、「這段有夠讚!莞婷也演很好」、「辛蒂這段的台詞演技都超棒!看到想哭…」、「阿嬤其實是先知啊 不讓至明做壞人 錯怪阿嬤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