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腿任人攝挨轟「像AV女優」 雪莉心碎:只對我戴有色眼鏡

雪莉。(翻攝自雪莉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韓國女星雪莉長相甜美,過去為女團f(x)的一員,退團之後風格突變,屢次被抓包走光,脫序行為頻傳。先前雪利貼出與朋友開趴的照片,遭酸像廉價AV女優,對此雪莉吐露受傷的心情。

雪莉(左)大露底褲挨轟。(翻攝自雪莉IG)雪莉任友人躺胸。(翻攝自雪莉IG)雪莉在節目上訴心聲。(翻攝自雪莉IG)

雪莉在跨年時PO出與朋友舉辦新年派對的照片,她不僅開腿大露底褲,還任友人趴在身上親吻胸部,並拿著香蕉汽球,被疑有性暗示,遭批「看起來像是淫亂派對」、「根本就是神經病」。近日雪莉在節目《真理商店》回應這次的爭議,她表示對朋友們感到抱歉,因為她是公眾人物而連帶遭責罵,並說:「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那樣並沒有惡意,但卻有很多人戴著有色眼鏡看我,這讓我很傷心。」認為自己該更有責任感,因此想做出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