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承均混女人堆 陳子玄摸胸又勾腿

陳子玄(右起)錄影時不停對謝承均伸出魔抓,逗笑一旁的王宇婕、何依霈。(衛視中文台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謝承均與好友王宇婕、陳子玄及何依霈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陳子玄透露,還沒進演藝圈前就是謝承均的粉絲,沒想到進入演藝圈第一場戲就能親謝承均的臉頰,讓她興奮的猛親,頻頻NG被導演罵,她也不以為意,還直呼:「好爽!」

陳子玄(右起)錄影時不停對謝承均伸出魔抓,逗笑一旁的王宇婕、何依霈。(衛視中文台提供)陳子玄接著因為和謝承均合作八點檔結為好友,她讚謝承均脾氣超好,曾在畫眼線時被演員拍頭眼線畫歪都沒生氣,陳子玄也開始對謝承均伸出「魔爪」,每次兩人合照時就會把手放在謝承均的胸部上,還笑說:「要收集滿一百張摸謝承均胸部的照片。」邊說邊示範抓胸,還將腿放到他的身上,大方吃豆腐。

謝承均(右二)好脾氣由好友陳子玄(右起)、王宇婕、何依霈認證。(衛視中文台提供)王宇婕也是看上謝承均的好個性,她表示,不管何時發訊息給謝承均,就算是無聊的貼圖,謝承均都會立刻回,謝承均笑說:「我有手機潔癖症,不能看到未讀的訊息。」

謝承均近期剛買了房子,王宇婕竟喊要搬進去,讓謝承均無奈的回她:「房子都還沒裝潢。」沒想到王宇婕竟然說:「幹嘛裝潢,我住進去就是你最好的裝潢了。」讓謝承均又好氣又好笑。節目將於明晚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