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哭!佘詩曼被爆私下真面目 驚人「0修圖素顏照」曝光

佘詩曼。(翻攝自微博)〔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香港女星佘詩曼因在《延禧攻略》中飾演「嫻妃」,人氣再度暴升,她日前到火鍋店用餐,遇到網紅央求合照,結果臉蛋一進入對方鏡頭,竟然一秒變了個人,根本判若兩臉,不只網友震驚,連她本人都嚇得倒退三步,最後她親自PO出一張解除所有美肌效果且零修圖照片,高情商表現立刻被推爆。

美肌MAX,讓佘詩曼本人也相當震驚。(翻攝自微博)原來佘詩曼當日用餐火鍋店老闆正好是個網紅,親和力十足的她毫不猶豫就答應合照,結果對方直接把美肌效果開到MAX,還加碼用了特殊濾鏡,導致佘詩曼下巴變得比錐子更尖、眼睛也跟魚眼沒兩樣,佘詩曼看到自己驚人面貌後,疑似被嚇到,當場倒退三步。

佘詩曼PO出自拍照,網友表示欣慰。(翻攝自微博)這段影片隨即被網友瘋傳,還變成關鍵字登上微博熱搜,佘詩曼只好親自PO出自拍照,並自嘲「關掉濾鏡~關掉美顏~關掉瘦臉~關掉眼睛放大~我的顏洗攻略⋯」結果零修圖真面目曝光,根本正翻了,網友也放心表示「素顏太美了」、「自然的妳是最美的,完全不需要濾鏡」、「演技好,情商高」、「皮膚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