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片惹哭全場!黃嘉千要大家回家做這件事

黃嘉千呼籲觀眾回家別忘了給家人一個擁抱。(威視提供)〔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老大人》昨天在嘉義舉辦公益首映,片中老年情感議題,讓上百位從事老人照顧的工作者感動淚流。黃嘉千映後表示:「現場沒有人哭得比他更慘,就是已經看過100遍以上的導演!」導演洪柏豪則解釋籌備初期遭逢70多歲的岳父離世,「病榻前他的眼淚讓我對生命有更深層的體悟,同時也是《老大人》所想傳達的。」

《老大人》劇組出席嘉義公益首映,左起嘉義縣長翁章梁、黃嘉千、導演洪伯豪、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主執行長黎世宏。(威視提供)

洪伯豪表示,岳父眼角落淚的畫面成為他想傳達的觀點:「當生命走到終點時,若能擁有自由意志,你會如何選擇?」黃嘉千也坦承拍完該片,才學會去接受並理解生命的歷程,活動不僅呼籲觀眾上映後一定要陪父母再看一次,「今天回家後,也別忘了先給家人一個擁抱!」《老大人》3月22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