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元阿嬤太感人 金曲歌后挑戰台語唱出愛

官靈芝(右三)推出台語新專輯。(獨一無二娛樂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金曲客語歌后官靈芝日前耗資新台幣300萬元推出第11張台語專輯《爵好 Jazz’s Good!》,新專輯推出後與蔡依林、林憶蓮及李榮浩等人入選全球華語金曲榜2018年度十大專輯。官靈芝表示:「我喜愛的爵士是愈陳愈香,充滿自由的風格、最不受語種限制的樂種之一。客語、台語都是我最熟悉的母語,這次想用台語唱出正面又溫暖的能量,這張專輯也算是圓了我的心願。」

官靈芝(右三)推出台語新專輯。(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官靈芝分享新專輯靈感來源是「10元阿嬤」,她表示,「20年來,不管生活中有多少煩雜事務,每次看到這類新聞,心中都有一股暖流,讓我溫暖幾天。之後也開始思考如何能把這樣的暖意,放在音樂中散發出去。」於是從《十箍銀》單曲開始發想融入社會現象、不同族群的故事,環境土地關懷…...等議題,以及想要感謝的人事物,變化成為樂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