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沒白疼兒子!孫安佐霸氣護母 4字嗆爆貝克宇

孫安佐。(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返台後,火速變成關注度最高網紅,昨再開直播,觀看人數瞬間突破千人,他對網友要求照單全收,像是被拱脫一下,立馬扒光衣服,展現壯碩驚人19歲肉體;他也一一回覆網友提問,像是崔佩儀兒子「貝克宇」之前表態「我不會成為第二個孫安佐」,他冷回「干我屁事」,媒體報導他老母為了救子,把房子都賣了,孫安佐也不屑地說:「新聞說我吃大便我就吃嗎?」崔佩儀(左)與愛子貝克宇。(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雖然孫安佐返台後知名度破表,但他說自己在路上趴趴走,從不戴口罩,何況又沒人真的當面嗆他,他又何須害怕?至於狄鶯返台後不見蹤影,孫安佐也護母心切,強調老母現在狀況很好,而且也很支持他變成YouTuber,「她說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