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育部查獲耍特權!Cube的「他們」遭取消學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前男團「BEAST」出走舊東家「Cube」後,改名「Highlight」再出發,人氣依舊高居不下,當中成員曾就讀東新大學的尹斗俊、龍俊亨和李起光去年遭爆在學校涉獲特權,多次曠課還能拿獎學金畢業,沒想到今(14)南韓教育部公布對7名偶像歌手在缺席學校課程,仍獲得學分下,紛紛取消學分與撤銷學位,當中7位藝人裡,經紀公司「Cube」就佔6位,分別為現今「Highlight」成員尹斗俊、龍俊亨和李起光、前「BEAST」成員張賢勝外,還有男團「BTOB」忙內(弟弟)陸星材與當兵中的徐恩光。

現今「Highlight」成員(左起)尹斗俊、李起光、龍俊亨與「BTOB」忙內陸星材。(翻攝自Xsportsnews)

南韓教育部就去年東信大學因給與偶像組合及歌手給與特惠而遭特別調查,發現此6位學生皆在未正常出席情況下修滿學分並取得學位,相關教授之後也默認,認為出演電視節目可代替上課出勤,但學校表示並無此相關明文規定,因此替代無效;該學校第7位則是歌手秋佳烈,因未獲學位,遭學校解任音樂系教授,而至今藝人方面皆未出面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