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曼玉遭友人爆「越老越孤僻」 仙氣盡散惹心疼

張曼玉去年出席活動,僵硬的表情嚇壞不少人。(翻攝自微博)〔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香港女星張曼玉即使已經54歲,至今仍是許多人心目中永遠的女神,近年極少公開露面的她,去年11月到上海出席時尚活動,臉上變得緊繃又僵硬,質疑「修修臉」過了頭,昔日空靈仙氣全失。近日更有消息指出,她祕密搬出豪宅,甚至個性越變越孤僻,讓粉絲擔心不已。早年的張曼玉,充滿空靈仙氣。(翻攝自微博)

據香港媒體《星島周刊》報導,張曼玉近日秘密從香港南灣的豪宅搬家,被目擊身穿格子襯衫,並戴著鴨舌帽、口罩出沒在小西灣的「平民住宅區」遛狗,據悉,她此次搬家沒有讓任何朋友知道。此外,張曼玉的友人還爆料,她近年來的個性越變越孤僻,厭倦跟人打招呼、聊近況,也幾乎不太與朋友來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