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內閣遭諷敗選聯盟 國民黨反被譏「敗逃政權」

蘇內閣遭諷「敗選聯盟」。(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旅美執業律師邱彰今公開表示,綠營蘇貞昌、陳其邁、林佳龍等敗軍之將,創造民主世界奇觀,但此話一出,反而幫倒忙。

邱彰一早透過臉書指稱,當年史可法守揚州時,被清兵總司令多爾袞打敗,他在遺書中寫道:敗軍之將,不可言勇,「從下週起,每週四行政院院會,蘇貞昌,陳其邁,林佳龍,這些敗軍之將,坐在高位。」

她指稱,大勝的將軍,如侯友宜、韓國瑜、盧秀燕等人則居下位,恭聆敗軍之將訓話指示,「這真是民主世界奇觀之一。」對於邱彰嘲諷,有網友不客氣留言表示:「蘇貞昌內閣邀陳其邁、林佳龍入閣,國民黨人酸溜溜笑稱『敗選聯盟』;這些藍色政客忘了他們當年所效忠投靠的蔣家政權,是外來的『敗逃政權』。」

看到國民黨反遭網友揶揄「敗逃政權」,邱彰隨後反擊:「民進黨人才都死了嗎?怎麼老是玩大風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