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簽名會只開放百人 蔡依林限量惹怨這樣說...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日現身河濱公園,為公益馬拉松擔任鳴槍手,高人氣的她在舞台上吸引眾多粉絲錄影,不少路跑民眾搶著和她擊掌,蔡依林說她很少在假日出現在這麼多人的場合,看到大家有釋放生活壓力的活動很感動,「我相信戶外活動的力量,我已經叫到臉很酸,因為他們的快樂感染我。」蔡依林出席公益馬拉松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蔡依林說自己小時候是田徑隊,對鳴槍聲非常敏感,平常把跑步當休息運動,如果想跑馬拉松,「找教練調整跑步姿勢,因為常傷到自己的腰。」活動上有視障粉絲上台送她餅乾,同樣喜歡烘焙的蔡依林非常感動,她自己擁有蛋糕品牌「皇后陛下」,笑說喜歡做蛋糕是一種樂趣跟驅動力。

蔡依林睽違4年發行新專輯《Ugly Beauty》,舉辦北高兩場「簽名握手沒有擁抱會」,兩場場地加起來只能開放1350人進場,粉絲強烈反彈怒轟「飢餓行銷」,蔡依林今日緩頰:「歌迷的支持給我很大的回饋,我覺得有緣我們還會再見面,還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