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沒資格代言」戳中痛處 哭喊:你死過女兒嗎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白冰冰無酬擔任高雄觀光大使,自掏腰包用50萬元拍攝《來去高雄》MV,結果質感超乎想像驚人,還擅用包括已故導演齊柏林《飛閱高雄》等作品畫面,引發侵權爭議,對此,白冰冰先是強調影片經高雄市政府授權使用,也與阿布電影基金會溝通後達成共識,感謝對方理解。白冰冰提到女兒不幸離世,忍不住拭淚。(翻攝自臉書)

後來白冰冰不吐不快,又再度開直播催票,希望大家天天幫她在《來去高雄》影片按下喜歡、衝刺關注度,她還強調自己和政治沒有任何關係,只是發自內心想幫助高雄,但現在年輕人很不OK,侵門踏戶跑到她臉書留言,她認為這些年輕人的父母應該管好小孩,因為如果他們縱容兒女這樣對待長輩,對他們而言也絕非好事。

接著她話鋒一轉,提到昨被某知名部落客、她不屑知道名字,評論她沒資格代言高雄,「因為她太悲哀了,她每次想起她的女兒都在哭。她不快樂、她不能當代言人」;白冰冰苦笑反問「誰想到女兒的慘事不會哭啊?這位年輕人」、「你結婚了沒?你有沒有死過女兒?」感嘆現在小孩真的什麼話都說得出來,後來直播尾聲再提到白曉燕,忍不住崩哭拭淚,但她強調要用正能量面對一切,元宵節還要進一步親赴高雄燈會活動,用生命推動高雄觀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