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新人成老蕭師弟! 這影片埋合作契機

謝章穎式宣布加盟喜鵲娛樂。(喜鵲娛樂提供)〔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新生代演員謝章穎去年以《幸福城市》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初試啼聲就獲肯定,今(12)正式宣布加盟喜鵲娛樂,成為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同門師弟。謝章穎透露,先前在某個巧合下看到喜鵲老闆「Summer」林有慧的專訪畫面,就認定要找她合作,果然兩人一見面很快就談定合作計畫。

表演藝術科出身的謝章穎,從小就有個電影夢,求學時期奠基舞台劇形式的表演功力,在拍攝《幸福城市》兩個月的表演訓練中,讓他進入肢體與情緒的細節,展現實力,戲後更讓丁寧大讚是個讓她很有感覺的演員。

除金馬獎,謝章穎近日再憑《幸福城市》入圍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謝章穎表示,能夠參與一部好的作品,與優秀的前輩對戲,還能被評審看到,「真的很爽啊!」希望未來能挑戰更多類型的角色。此次的入圍,更讓謝章穎立志要再戰金馬舞台,用更全面且厚實的演技征服評審的五官感受。

提到和喜鵲的機緣,謝章穎是在某個巧合下,看到喜鵲娛樂老闆Summer的專訪畫面,才剛播畢,就大喊我要去見她,「如此尊重藝人,這就是我要的經紀人,我們一定會合拍!」果真兩人一見如故。Summer提到謝章穎戲劇演出邀約不斷,目前閉關選本中,也感謝各劇組團隊的厚愛,而給謝章穎的功課則是繼續多看些影像作品內化自己,豐富生活體驗,以求能有更全面的面貌展現在大眾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