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逆齡回歸古裝劇 網友驚:是吃了唐僧肉嗎?

林依晨演出《小女花不棄》。(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晨神」林依晨繼《蘭陵王》後,時隔5年再次演出古裝劇《小女花不棄》,首播即開出紅盤,播出第二天網播量更是衝到第二名,急起直追其他已播出多時的電視劇。

林依晨(左)、張彬彬演出《小女花不棄》。(愛奇藝台灣站提供)林依晨在雲合數據藝人電視劇排行榜中得到第一名。(周子娛樂提供)

林依晨戲裡飾演身分成謎、卻有經商頭腦的小乞丐「花不棄」,被張彬彬飾演的蒙面蓮衣客解救,從此芳心暗許,但卻因為身分遭到各路人馬追殺,捲入另一場更大的陰謀。林依晨活潑靈動的表演,加上原聲配音,把落魄乞丐、王府丫頭及皇家郡主都詮釋得生動立體,播出兩天隨即躍上業界十分具有公信力的「雲合數據」藝人電視劇排行榜第一名,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林依晨真的是演技高超,套路、反套路分分鐘搞定」、「林依晨是吃了唐僧肉嗎?還是這麼可愛」。

該劇正於愛奇藝台灣站獨播中,每週二三四晚上10點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