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過胖下半身肥短 肖想進洞遭打槍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廖慧珍日前上民視《舞力全開》錄影挑戰跳國標舞,自行爆料在接通告過程,笑說國標舞者儀態都很美,接獲製作單位邀約時,還猶豫想了一下「我真的可以嗎?」最終廖慧珍戰勝自己,心想「製作單位都不怕了,我怕什麼!」但是之後練習的舞步卻讓她苦不堪言。廖慧珍(右)勤練國標。(民視提供)

廖慧珍表示自己小時候有學過芭蕾舞,舞蹈細胞不算太差,據《中時》報導,廖慧珍沒想到剛開始練舞,就因自己體型太胖,下腰、過大招等國標舞步根本無法完成,為了自我要求,廖慧珍上第一堂上課時,就問老師可否跳「從胯下鑽出來的舞步」, 老師一聽面有難色說:「我拉妳妳會過不來,妳拉我,又會因腿太肥、洞不夠大過不來!」直接拒絕她的要求。廖慧珍勤練國標。(民視提供)

除了舞步艱難外,廖慧珍的舞鞋也困難重重,製鞋師傅量完她的腳丫子後覺得驚訝,因她的腳掌實在太肥、太胖,差點連舞鞋都做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