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曾之喬嚴肅教官魂上身 爆一句話罵哭助理

曾之喬推出新書《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記者趙世勳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曾之喬日前推新書《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紀錄多年來如何走出憂鬱低潮,她自認個性暗藏教官魂,14歲就出道沒有校園生活也失去隱私,還不斷被輿論嫌胖,她在內心也跟著批判自己,不斷替自己貼標籤,試鏡沒上就嫌自己「不夠好」,陷入憂鬱症苦惱。如今她已走出低潮,但坦承對在意的人事物,常會「太用力」,得失心太重又太嚴格,自曝以前還曾把助理罵到哭。

曾之喬個性直率,曾經說話太直,讓助理暴哭。(記者趙世勳攝)

她透露,平時跟身旁工作人員相處融洽,但若覺得對方沒進步,也會變得十分尖銳,一秒刺破盲點,好幾年前她曾對助理發火,冷冷對助理拋了一句:「這件事我講過很多次了,你是太笨?還是你沒有用心?」助理當場爆哭,她卻愣在當下不懂為什麼。回想這段她說:「我不覺得這句話很狠耶,因為我每天也在問自己一樣的事,懷疑我是沒能力還是不夠用心。」不諱言對於說話分寸拿捏還在學習,也希望未來能到校園演講,將自己走出憂鬱的心路歷程,分享給其他人。

提到感情,曾之喬認為沒計劃但也不排斥。(記者趙世勳攝)

她跟辰亦儒傳了多年緋聞,也從未對外認愛,如今她邁入30歲,她還是不改作風,一想到認愛就會失焦,乾脆連提都不提,至於結婚她笑喊:「沒計畫,但不排斥」,還透露自己是女權主義者,一聽到身旁單身女性朋友大喊「銷不出去」,教官魂就會一秒上身,嚴肅跟對方說:「妳知道為什麼妳不漂亮嗎?因為妳在物化妳自己。」話講得直接,但她認為直接點破,反而能幫助朋友都能找到自己的魅力,「因為我會覺得很可惜啊,明明就很漂亮,但是對方卻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