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穿「比基尼」回應無人島 網友全歪樓

「Janet」的好身材讓許多網友感到羨慕。(圖擷取自「Janet」IG)「Janet」的好身材讓許多網友感到羨慕。(圖擷取自「Janet」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女主持人「Janet」謝宜芬因曾代言某品牌的堅果後,就堅持「只要不是這牌的堅果就不吃」,有網友就好奇在PTT上發問,如果「Janet在無人島撿到他牌的堅果會吃嗎」?結果還真的釣出Janet本人親自下海拍片回應,引發網友熱議。

Janet今(11)晚在IG上PO出影片,並說明這是針對網友在PPT詢問「關於無人島問題」的回應。從畫面中可見,Janet穿著紅色「比基尼」跪著爬行在沙灘上尋找堅果,從沙子裡抓起了什麼東西,放到嘴邊,結果只要找到的不是代言品牌的堅果,她就會哽咽地說「不是XX牌」,隨後便將手中的堅果丟棄繼續尋找;連萌兒Egan也跟著入鏡。

該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都笑翻了,直呼「這回覆很有Janet的個性XD」、「廠商賺翻哈哈」、「真的釣出本人回應了!」、「哪個人去tag廠商一下,這麼佛的代言人」、「原po一個廢文,換到Janet比基尼影片,賺爆」、「笑死,真的假裝自己在無人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關於無人島的問題: To eat or not to eat

Janet Hsieh(@janetagra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