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歌手重現「點閱破億神曲」 一開口全場跟唱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月4日晚間7點半在在台視播出,歌手白安身穿粉紫色連身紗裙配上白色靴子現身台北小巨蛋,第一首帶來YouTube點閱率破億的出道歌《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一開口便吸引台下歌迷跟著哼唱。

白安參加《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新歌《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則是白安四年來思考人生的心情寫照,她分享:「我是在很壓抑的心情下寫出這首歌,一直思考我在創作路上想變成什麼樣的人,當時對自己不滿意,可是還將就自己,就覺得好平庸。」被問到新的一年要如何不平庸?她笑說:「我覺得發了這張專輯後不敢說不平庸,但過得很富足,我鼓勵大家每天做自己開心的事情,不管這件事是大是小都不會是平庸的。」

對於新年的期許,她表示:「希望新專輯可以帶我到更多地方live巡迴演出,和很多朋友見面,帶著我的band分享更多音樂和人生故事。」農曆年將至,被問到必點的年夜菜,白安竟不加思索地回答:「最愛吃水餃!」她解釋:「因為爺爺是東北人,我平常不愛大魚大肉,過年時吃到普通的家常菜就很開心,所以特別期待吃到水餃。」她也打算利用過年期間,宅在家好好的追影集,笑說:「跟家人朋友在一起對我來說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也是一個犒賞自己最好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