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感高雄MV用齊柏林遺作被抓包 白冰冰笑喊:美事一樁

白冰冰自製MV出爐。(翻攝自YouTube)〔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祭出「一個月一個名人」政策行銷高雄,高雄市府團隊首發找來白冰冰當代言人,不料卻引爆「質感」風波,白冰冰更是哽咽淚訴:「不容許丁先生(丁允恭)藐視我」,昨(9)晚白冰冰宣傳高雄的MV《來去高雄》出爐,不少網友力讚「冰冰姐夠接地氣」,但也有網友眼尖抓包許多空拍畫面,是用已故導演齊柏林5年前為高雄市政府拍的《飛閱高雄》紀錄片。

白冰冰自掏腰包花四、五十萬拍攝《來去高雄》MV,如今出爐不少網友搶先評論,影片中白冰冰濃妝吃盡高雄美食,也介紹高雄各個景點,還年輕化把高雄路名改編成RAP,算是頗有誠意;不料影片內容卻被抓包用已故導演齊柏林作品,據《聯合報》報導,白冰冰出面澄清喊冤,表示空拍畫面都是高雄市府提供。齊柏林5年前拍攝的《飛閱高雄》紀錄片畫面。(翻攝自YouTube)《來去高雄》MV畫面。(翻攝自YouTube)

白冰冰坦言元旦那幾天高雄天氣不是很好,強調自己空拍機都準備好了,不過為了拍攝效果,才問市政府有沒有漂亮的畫面可以提供使用,而高市府表示有齊柏林大師的空拍畫面可以使用,笑說:「我們如獲至寶,當然說好。」至於網友批評,白冰冰表示能讓齊柏林拍的畫面流傳,也是美事一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