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那積欠兒女學費 餓到超商乞食過期品

李千那節目憶起當時出道的艱困。(中視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李千那19歲結婚,23歲離婚獨自扶養一雙兒女,她在中視《改變的起點》上,分享當年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開始,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最慘的時候,「曾經餓到到超商,問店員要報廢的過期品來吃」,對於當年她執意追夢,她也忍不住落淚自責對不起她的一雙兒女。李千那節目憶起當時出道的艱困。(中視提供)

曾經一瓶無糖豆漿分三餐喝,「晚上怕餓肚子的話,就早一點睡覺」,李千那回憶自己到超商要淘汰食物,「我不在意它們過期,這樣至少可以填飽肚子」,當時節目很紅,店員也認得出她是誰,但對她來說,「還是必須得屈膝去做這件事情,要不然你沒有辦法過日子」。

再怎麼辛苦李千那都堅持住,但想起當時還有一雙兒女要養,李千那眼淚忍不住奪眶而出,當年要繳兩個小孩的幼稚園學費數目不小,李千那只能向老師道歉說:「可以先讓我欠著嗎?我可能過個幾天再還你。」自責當年為了自己追夢,對不起兒女,但如今熬了過來,李千那也感謝一雙兒女的貼心,讓她能夠安打拚事業。

而她的父親剛開始也強烈反對她成為歌手,但李千那回首這一路的過程,「父親一直反對、唱衰我,反而變成我更想要往前的動力,其實也要滿感謝他的。」她說:「你能夠想像我爸多反對,但他竟然可以出現在比賽現場,特別是他又坐很前面,拿著我的那個加油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