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代言高雄MV出爐 遭抓包copy齊柏林遺作

白冰冰《來去高雄》MV昨天出爐。(翻攝自YouTube)〔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高雄觀光局規劃名人行銷高雄,白冰冰打頭陣擔任1月份觀光大使,讓不少人崩潰哭喊「還我五月天」,引起不少爭議。該MV在昨(9日)出爐,將西子灣、佛光山、月世界等高雄之美精彩呈現,但仍遭嫌棄「根本伴唱機水準MV」,甚至被眼尖網友抓包,許多空拍畫面,根本是用已故導演齊柏林5年前為高雄市政府拍的《飛閱高雄》紀錄片。《來去高雄》MV被發現與《飛閱高雄》紀錄片一模一樣。(翻攝自YouTube)導演齊柏林5年前拍攝《飛閱高雄》紀錄片當時備受好評。(翻攝自YouTube)

白冰冰無酬當代言人行銷高雄,還自掏腰包拍MV,沒想到遭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批「摧毀質感」,她先回敬「賤人閉嘴」,又開直播淚控「你太狠」。昨晚她上《新聞龍捲風》回憶起這幾日外界酸言酸語,一時忍不住情緒,淚灑攝影棚,更揭密當初在寫《來去高雄》這首歌時,是在選舉之前,她根本不知道是陳其邁還是韓國瑜會當選,還爆料自己朋友因為賭陳其邁勝選,輸了300萬。《來去高雄》MV被發現與《飛閱高雄》紀錄片一模一樣。(翻攝自YouTube)導演齊柏林5年前拍攝《飛閱高雄》紀錄片當時備受好評。(翻攝自YouTube)

白冰冰自掏腰包約50萬元製作、拍攝《來去高雄》MV,9日終於出爐,網友看了紛紛留言:「遊覽車卡拉OK品質」、「我認真覺得這世界還是毀滅算了」,但也有人跳出來反駁,認為本來就是主打年齡層較高的觀光客,表示:「把高雄景點介紹的不錯,每個地點的美食都點出來與歷史文化」。白冰冰《來去高雄》MV昨天出爐。(翻攝自YouTube)

不過許多網友還驚覺,MV中很多的高雄美景,竟完美copy已故的《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2014年受高雄市府委託拍攝的《飛閱高雄》紀錄片,卻未特別註明MV引用的畫面來源出處,忍不住酸:「原來免費就是把一些以前的畫面剪進去二次創作啊!」

《來去高雄》(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飛閱高雄》(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