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高雄MV質感曝光 網驚:有夠接地氣

白冰冰自製MV出爐。(翻攝自YouTube)〔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祭出「一個月一個名人」政策行銷高雄,高雄市府團隊首發找來白冰冰當代言人,不料卻引爆「質感」風波,白冰冰更是哽咽落淚「不容許丁先生藐視我」,昨晚白冰冰宣傳高雄《來去高雄》MV出爐,不少網友力讚「冰冰姐夠接地氣」、「認真覺得MV質感很OK」。

白冰冰自掏腰包花40、50萬拍攝《來去高雄》MV,如今出爐不少網友搶先評論,影片中白冰冰濃妝吃盡高雄美食,也介紹高雄各個景點,還年輕化把高雄路名改編成RAP,也算是頗有誠意,網友也直言以40、50萬來說也算是頗有質感,但評論雖說是正面居多,但還是有網友持反面意見,表示若是給外國旅客看,還是有點庸俗。

白冰冰秉持一直以來的形象就是「俗擱有力」,MV當中確實也凸顯這點,雖然網友正反面皆有評價,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真正是俗擱有力」、「是長輩會喜歡的」,確實有達到,網友也坦言「以一個自掏腰包來看,算用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