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驚人質感韓國瑜最懂!50萬MV曝光 大家看完震驚

白冰冰MV公開後,網友開始挑戰至少撐過1分鐘。(翻攝自YouTube)〔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白冰冰無酬擔任高雄觀光大使,被評論「摧毀高雄質感」,因此在直播時委屈痛哭,不過白冰冰的質感,韓國瑜最清楚,他贈送白冰冰「光耀高雄」的花籃,也出現在直播畫面中,之前白冰冰宣稱自掏腰包砸50萬元拍攝宣傳MV,現在這支忠實呈現她質感的MV,也首度曝光了。白冰冰MV公開後,網友開始挑戰至少撐過1分鐘。(翻攝自YouTube)

白冰冰自掏腰包50萬元拍攝《來去高雄》MV,昨晚正式首播,由白冰冰作詞,詳列高雄港、西仔灣、月世界、蓮池潭、佛光山、寶來溫泉、愛河等16個觀光景點,還把路名編成RAP。

不過PTT網友看完後全都笑翻,紛紛留言表示「把有人的畫面都去掉的話 真的很有質感」、「不是又老又窮,怎麼拍出來的」、「MV自費就給推吧,韓國瑜如果說這花幾百萬做的,那肯定罵」、「這有質感的地方都跟白冰冰沒關係啊」、「好希望一月趕快過去..」、「藝術大學通通可以收一收了,他們能拍出這種質感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