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13年A-Lin首揭脆弱面 裸妝力挺同志

A-Lin拍攝《雨後彩虹》單曲封面時,以裸妝上陣。(索尼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A-Lin推出自己填詞的新單曲《雨後彩虹》,透露自己曾經歷過一段沒有自信的低潮期,即便出道13年,準備登台表演或錄音前都會沒自信,處女座的她會很糾結在網路上的酸民負評,「99個評論裡面,我只看到唯一一個說我不好的」。

外表看似堅強的她,心裡其實有很多不安全感和自我否定,她表示在這個充滿競爭的時代,不管是當歌手還是工作職場,都容易被快速淘汰,很多人會因此懷疑自己的能力,「我自己也是,我以前在表演上有一個小小的失誤就會很洩氣,但歌迷給我的回應卻是很快樂的,讓我開始思考我為什麼會否定自己。」

也坦承演藝圈曾讓她迷失自我,「光鮮亮麗的外表,來自歌迷的讚美,這些都會讓你開始過度要求自己,忘記當初當歌手的快樂。還好身邊工作人員、經紀人都是我的貴人,謝謝他們在我後面扶我一把,提醒我不要忘記初衷。」

憶起創作《雨後彩虹》歌詞當天,A-Lin從家裡出門搭電梯時,遇到一位穿著漂亮的中年婦女,電梯門一開,兩人四目相接,A-Lin就對婦女微笑,這位婦女看到A-Lin的笑容就說:「You made my day(妳讓我開心一整天)!」原來這名婦女原本心情很不好,但被A-Lin的笑容感染,A-Lin說:「只要一個小小的笑容就可以影響一個人,這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A-Lin拍攝《雨後彩虹》單曲封面時,突發奇想,決定以裸妝上陣,表示人們一出生就是裸著身體,那就是最美的樣子,同時「彩虹」也代表同志族群的精神標誌,雖然去年婚姻平權公投未能通過,她也想藉由這首歌鼓勵同志朋友不要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