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武營助拳!台灣躋身2019全球旅遊熱榜

2019/01/09 18:36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衛武營再度風光博得國際版面!英國權威媒體《衛報》(The Guardian)評選出「2019度假勝地熱門榜」,台灣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以「世界最大單一屋頂劇院」獲選為全球40個值得一遊的地區,與印度聖雄甘地故鄉古吉拉特邦、法國諾曼第、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德國包浩斯設計學校等知名文化、歷史與自然景點同登版面。英國衛報報導內容。(翻攝自《衛報》官網)

《衛報》提到,2018年底於台灣南部高雄市啟用的衛武營,音樂廳內有全亞洲最大的管風琴,與屋頂相連的戶外劇場、後台有5個舞台布景空間可隨時切換的歌劇院,以及提供戲劇、舞蹈、音樂、馬戲的劇院和空間,是旅客探索台北之外地區的一大理由。文中也提及將在2月19日至3月3日舉行的屏東燈會,墾丁國家公園的山海景觀,全長939.5公里的環島自行車道,台南的廟宇、古堡和巷弄,都是值得前往的地方。戶外劇場。(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占地9.9公頃,其中場館占地3.3公頃,為全世界最大單一屋頂劇院。由荷蘭麥肯諾建築師事務所創辦人法蘭馨‧侯班(Francine Houben)以衛武營都會公園內的榕樹群為發想設計,無大門無圍籬的形式保有公園的開放性,使藝術與民眾能更加親近,呼應衛武營作為「眾人的藝術中心」核心理念。衛武營音樂廳。(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

衛武營有5大劇場,包括歌劇院、音樂廳、表演廳、戲劇院、戶外劇場,音樂廳為全台唯一葡萄園式音樂廳,擁有亞洲最大9,085支音管管風琴。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